《最终幻想14》5.1版“白之誓约,黑之密约”10月29日开启

2019-10-1909:13:39来源:新浪游戏

  SE宣布《最终幻想14》5.1版“白之誓约,黑之密约”将于10月29日开启国际服,登陆PS4和PC平台,同时确认绝亚历山大将会登场亮相。

  在《最终幻想14》5.1版“白之誓约,黑之密约”中,会实装新的蛮族任务。增加新的编年史任务/四人本/讨伐歼灭战。增加绝系列副本第三弹。青魔法师等级上限开放至60级,增加新的职业任务与假面狂欢关卡。生活职业玩法将调整优化。实装伊修加德重建玩法。金碟游乐场增加新的机遇任务。演奏系统增加合奏模式。增加新的老主顾。增加新的玩法‘New Game+’。实装可容纳1000人上限的通讯工‘Fellowship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