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魔域》影游联动 哪吒入“魔”全程高能!

2019-09-2808:00:04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2019年,被誉为国产动画电影之光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横空出世,并创下国产动画电影史上最高票房纪录。从七月持续到九月,这股哪吒热度依旧不减。官方宣布密钥第二次延期的同时,与国产经典网游《魔域》达成影游联动,电影《哪吒》IP正版授权落户《魔域》。

  金秋九月,经典邂逅经典,《魔域》&电影《哪吒》联合打造金秋绝版幻兽——魔童哪吒今日正式上线!

  不信命更不服输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哪吒

  要说电影《哪吒》能够收获如此好的成绩,不仅是制作上的精良、喜剧元素的嵌入与动画IP的影响,更大的原因是它将“少年英雄小哪吒”的传统哪吒形象进行了颠覆性改编:电影《哪吒》里的叛逆魔丸,他饱受偏见,却能在成见之下倔强成长。不信命也不服命,这样的“叛逆”和热血,燃起了无数人心中曾有过的勇敢和斗志。

  在《魔域》世界里,我们仍是一腔热血的少年。一次次大型团战,反复冲击从未妥协;一次次面对强力怪物,从未认输,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一次次热血行动,兄弟相伴,共为《魔域》坚守。抛却所有的成见,勇敢地战斗与努力,那一刻,每个人心中的哪吒都在战斗的怒吼声中觉醒。

  同样的热血豪情,同样的不屈顽强,电影《哪吒》与《魔域》因热血而相遇。而我们心中那个不羁命运的魔童哪吒,总算可以从大荧幕上走下,降临《魔域》世界,与我们并肩作战。

  还原热血致敬经典 《魔域》&电影《哪吒》联手打造金秋绝版幻兽

  据了解,本次《魔域》联动电影《哪吒》,玩家将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高燃场景,而魔童哪吒将化作金秋绝版幻兽无缝“降世”《魔域》。《魔域》中的哪吒将拥有大小哪吒两种形态,孩童形态的哪吒是那个顶着重金属黑眼圈、一嘴坏笑的魔童,高能变身之后则是一位战斗力爆表的热血少年!不仅如此,游戏还为幻兽魔童哪吒量身定制了一套独一无二的玩法。让我们切身感受哪吒一步步变强,与命运抗争到底,最终逆天改命的超燃瞬间!

  不论是荧幕上那个饱受偏见、却依然潜心修炼,努力与命运做斗争的魔童哪吒;还是游戏里不断突破、追求自我,逐步变强的那个属于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魔童哪吒”;没有谁是天生的强者,但只要努力拼搏,人人都有机会成为自己的英雄。《魔域》魔童哪吒金秋绝版幻兽今日震撼上线,唤醒心中的哪吒,热血重燃做自己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