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武器类锦衣“庖厨装饰篮”惊艳登场

2019-09-2610:09:3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畅游梦幻三界,争做逗趣大厨!《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武器类锦衣“庖厨装饰篮”现已正式上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购买并使用各种以厨房用具和食材为主题的武器装扮,让自己变身成为一名顶级大厨。在战斗中,玩家也将举食为兵,让紧张的战斗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庖厨装饰降三界,厨神武器更拉风

  本次新出的武器类锦衣“庖厨装饰篮”将玩家手中冰冷的武器变身成为了各种厨具和食材。在宝象国(48,39)处,玩家可以去“霓裳姑娘”那里购买并使用这件武器类锦衣。目前玩家在游戏中只需花费10彩果或500仙玉便可购得“庖厨装饰篮”。在穿戴后,玩家的人物角色将更加逗趣可爱,引人注目。

  多种装饰随意搭配,美味食物勾人味蕾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角色来挑选锦衣装饰自己的武器。每一款武器都有属于自己的逗趣装扮。比如剑侠客和巨魔王,他们在使用“庖厨装饰篮”锦衣后,自己的武器就会变成一把“杀猪刀”。在游戏中,这把“杀猪刀”将会像砍瓜切菜一样轻松消灭敌人,装饰之后十分霸气。又比如那些用剑的角色,他们手中的武器也将变身成为大葱这种食材。

  玩家将携带大葱闯荡三界,斩妖除魔,让人觉得十分有趣。除此之外,仙族一些用枪的角色武器也十分搞笑。帅气的龙太子和神天兵将使用胡萝卜征战四方,相信他们的战斗画面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很多欢乐。

  对于一些女性角色而言,她们的武器在使用“庖厨装饰篮”锦衣后则要更加可爱一些。比如魔族鬼潇潇的雨伞武器,在换上这款锦衣后雨伞上就出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包子,上面还冒着热气,看上去十分可爱。而英女侠的双短剑、骨精灵的爪刺等武器也变成了各种诱人的烧烤美食,调动了玩家的味蕾,让人看到之后欲罢不能。

  如今《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武器类锦衣“庖厨装饰篮”已降临三界。如果你也想做一名梦幻厨神,在游戏中使用各种逗趣的武器闯荡世界,那么这款“庖厨装饰篮”锦衣绝对就是你的首选了。

  当你的武器装饰完这款锦衣后,你将把各种食材和厨具当成自己的神兵利刃,同时还有各种美食装饰伴你同行。相信当玩家们用上这款锦衣后,一定会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自己的梦幻之旅也将会充满更多的欢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