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将于10月开启测试

2019-09-2514:00:40来源:新浪游戏

  Project xCloud可以让玩家通过手机等设备畅玩主机和高性能PC才能游玩的游戏大作。参与本次测试的游戏包括《战争机器5》、《光环5》、《杀手本能》和《盗贼之海》。随着服务的进行,微软还将不断追加新的游戏。

  参与测试的用户仅需填写申请表就有机会被选入测试活动。不过要求测试用户必须使用安卓6.0以上支持蓝牙4.0的智能设备,另外微软的账户以及XboxOne无限手柄也是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