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守望先锋网游《枪火游侠》国服11月将停运

2019-09-2410:57:56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枪火游侠》运营团队正式宣布,游戏将于11月30日12:00正式关闭中国大陆服务器,在关服之前,官方将于9月23日关闭游戏充值以及游戏下载通道,9月24日开启上线补偿活动。

  这款游戏曾经因为与《守望先锋》有不少相似之处而饱受争议,尽管这些争议在游戏运营一段时间后都渐渐消失,但《枪火游侠》在国服的人气始终没有起色。

  有不少玩家认为《枪火游侠》的失败是因为不应该和《守望先锋》抢用户,让玩家不自觉的认为这是一个低配版守望先锋。也有玩家指出,这款游戏的画风太欧美,不符合中国玩家的审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