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堪忧 《无主之地3》在最强主机上运行仍明显掉帧

2019-09-1716:21:59来源:新浪游戏

  在 PS4 Pro 和 Xbox One X 上,《无主之地3》提供了两种画质模式。高分辨率模式分辨率为 3200X1800,锁帧为 30 帧/秒;性能模式为 1080p 分辨率,并以 60 帧/秒为运行目标。

  在 Xbox One X 上,《无主之地3》在战斗中帧数会骤降到 50 帧,出现了卡顿和不一致的情况。PS4 Pro 由于相对较弱的 CPU 导致帧率下降的问题更加严重。

PS4 pro在60帧模式下战斗时会掉到40多帧

  而在高分辨率模式中 Xbox One X 在 1800p 的画面下,基本可以锁定在 30 帧,而 PS4 Pro 则不时会跌到 20 多帧。

根据Digital Foundry 的测试,采用高分辨率模式来保证 30 帧/秒可能会更好,但仍然难以保证流畅的体验,和同期发行的大作《战争机器5》相比,《无主之地3》的优化表现可以说让玩家相当失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