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人》将于10月16日登陆抢先体验项目

2019-09-1410:37:24来源:新浪游戏

  The Farm 51宣布,其科幻生存恐怖游戏《切尔诺贝利人》将于10月16日登陆Steam Early Access抢先体验项目。为了庆祝这一消息,该团队发布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

  根据官方提供的新闻,在10月16日,之前耐心等待的玩家将获得机会探索“黑暗之心”——切尔诺贝利核电站,这里有kopachi废弃幼儿园、神秘的莫斯科之眼、以及普里皮亚季废墟。

  抢先体验版将通过大约8小时的游戏内容为玩家提供无尽的生存体验。此外,玩家还可以期待未来加入免费更新,添加新的情节,地点,人物和装备。《切尔诺贝利人》的剧情是非线性的,不可预测的,完全依赖于玩家的决定,这导致了许多可能的结局。因此,如果你在抢先体验环节中完成了剧情,依然能够以不同的方式重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7日《切尔诺贝利人》先进行封闭Alpha测试,只面向Kickstarter的支持者。测试玩家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来提前测试游戏、提交Bug,并分享他们的意见、想法,并对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愿景。

  《切尔诺贝利人》是一款第一人称科幻生存恐怖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自由探索这块令人毛骨悚然的封锁地带,游戏采用非线性的叙事手法,具有挑战性的战斗、独特的锻造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