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2》中秋专服“皓月千里”今日开启!

2019-09-1211:31:37来源:新浪游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将至,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中秋节专服“皓月千里”将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百万萌新齐聚,畅享热闹大唐!小伙伴们加入新服不仅能够结交众多兄弟姐妹共闯江湖,还能赢取游戏内各类丰厚奖励哦,自由欢享,实力逆袭,等你加入!

《桃花源记2》皓月千里《桃花源记2》皓月千里

  [中秋节专服“皓月千里”今日开启]

  《桃花源记2》中秋节专服“皓月千里”将于今天中午12:00正式开启,小伙伴们进入新服后,跟随主线剧情任务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快速升级!而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还有更多有趣游戏内容等你开启哦!启魂系统、宝石镶嵌、战骑系统、官职玩法等等,精彩不断,畅玩桃源!

《桃花源记2》开服7天乐《桃花源记2》开服7天乐

  [千里姻缘 连理同枝游大唐]

  桃源村重磅推出古典婚姻玩法,凡是等级≥30级的且友好度达到1000的男女玩家,即可组队到神都洛阳的月老处登记结婚!婚礼一共有三种类型,夫妻二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哦!二人将在月老的见证和隆重的游行车队中缔结连理,成为一对桃源世界幸福的新人!

《桃花源记2》浪漫婚礼《桃花源记2》浪漫婚礼

  [桃源蜗居 携手并肩筑爱巢]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自由DIY庄园玩法,小伙伴们通过种植任务,交付订单,即可获得丰厚庄园币奖励!通过不断累计庄园币,即可轻松兑换家具、宠物、饰品等各类庄园物品,装点自己的家园!同时,小伙伴们还可以定期开展家园宴会玩法,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趣味小游戏活动,增进感情,缔结羁绊!

《桃花源记2》温馨家园《桃花源记2》温馨家园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jhcol

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