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特攻》火爆来袭,CC直播重金招募主播

2019-09-1010:09:09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网易出品超能版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9月6日已经在ios首发,9月12日将在全平台公测!各位特工主播速来CC直播接收你们的超能任务!

  在《量子特攻》的全自由世界中,你可以随时攀爬、滑翔、翻越。特殊动作+枪战,给你前所未有的探索和作战体验!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组队开黑全面升级,打出团队作战全新配合和场面!

  CC直播配备雄厚奖金,召集超能主播开播大悬赏!

  iOS专属活动

  活动一、IOS开播时长冲击战(9月6日-9月11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的IOS主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5天,总时长不低于1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二、96小时超能冲榜(9月7日-9月10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 双排模式 排位,段位排名进入前100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5天,总时长不低于12小时,根据游戏内CC主播段位积分排名,段位积分最高的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600元京东卡

  第2-3名:400元京东卡

  第4-6名:200元京东卡

  第7-10名:100元京东卡

  全平台公测活动

  活动一、时长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12天,总时长不低于4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6名:500元京东卡

  第7-10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二、人气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12天,总时长不低于42小时。根据直播间日均uv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600元京东卡

  第2-3名:400元京东卡

  第4-6名:200元京东卡

  第7-10名:100元京东卡

  * 以上2项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两项都获得则取奖励高的一项,另外一项名次顺延。

  活动三、安卓专属等级悬赏(9月12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冲等级的安卓主播,根据当日主播游戏等级排名,前3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400元京东卡

  第2名:200元京东卡

  第3名:100元京东卡

  活动四、量子特攻最强CP(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双人模式排位,段位排名进入前100的主播,根据游戏内(CC直播)主播段位积分,段位积分最高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ios和安卓一齐比较,按段位积分高低排名次):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名:800元京东卡

  第3名:600元京东卡

  第4名:500元京东卡

  第5名:400元京东卡

  以上获奖主播产出双排时刻的超能视频,发送至抖音(并@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或者微博(并@网易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播放量超过3000即可获得500元的最强CP激励奖。

  活动五、#我有超能力#——量子特攻超能视频征集(9月6日-10月7日)

  秀出#我有超能力#,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8天,总时长不低于20小时。

  参与方式:

  方式一 1)创作视频,并发送至抖音@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

  方式二 2)创作视频,并发送至微博@网易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

  时长不限,内容不限,最终综合视频创意、点击量由官方评选出前三名的作品,获得奖励。

  玩得不好没关系,捕捉超能(沙雕、惊叹、搞笑、巧妙)时刻,一样能拿奖!作品更有超高几率获得官方推荐,让你被更多玩家关注。

  奖项设置:

  第1名 1000元

  第2名 800元

  第3名 500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