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3》众筹金额飞涨 开启四小时便超12万美元

2019-08-3110:18:2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Gearbox正式公布了RTS新作《家园3》并开启了众筹,目标金额设为1美元,仅在游戏公布后4小时,众筹金额便已超过12万美元,并仍在飞速上涨中,参与众筹人数超过700人,众筹截止到9月30日。

  开发者表示开设众筹是为了能与玩家们走得更近一些,可以更深入了解玩家社区,目前游戏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开发者会在这分享开发过程,玩家们的意见和反馈也会影响游戏的开发,让游戏向更好的方向走去。

  《家园3》将会是这个RTS经典系列游戏的忠实续作,由《家园》原作艺术总监Rob Cunningham掌舵,并会拥有完全3D的战斗,以及所有经典的RTS元素,并且会后续推出《家园重制版合集》,由Gearbox负责发行。

  《家园3》预计将于2022年登陆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