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的职业划分为游戏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

2019-08-2611:04:14来源:新浪游戏

  明年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还处于开发中,开发商波兰大厂CDPR强调了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自由度和灵活性,而不是仅仅讲出一个好故事,游戏机制也很重要。在玩法方面,游戏不会用任何特定的玩法对玩家进行限制,所以才会有职业的划分。

  在接受外媒GamesRadar的采访时,当被问及玩家们是否会被限制只能进行特定的游戏玩法,以及进行固定的技能升级时,《赛博朋克2077》制作人Richard Borzymowski表示,游戏依旧会为玩家们提供更多的自由度,让玩家们自己选择喜欢的游戏方式。

  《赛博朋克2077》制作人Richard Borzymowski在接受采访时说:“游戏会有很强的灵活性,我们此前常说的会有很多的游戏玩法,比如一些职业‘网络黑客(Netrunner)’、‘技术宅(Techie)’,不只是会像他们的名字一样,你选了之后只有固定的玩法,你们可以把一些东西结合起来。比如你可以把你的角色打造成终结者带一个蜘蛛机器人,在带上一柄飞斧。所以一起都由玩家来决定,总结来说就是,如果你不喜欢拿着散弹枪,但是还是想去攻击别人,那么大胆走出,学一些‘网络黑客’的技能,试试这个职业的技能适不适合你。”

  波兰大厂CDPR最新力作《赛博朋克2077》将在今年9月TGS(东京游戏展)上公布实机演示,并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S4/Xbox One和PC正式发售,目前已开启预售,Steam国区售价298元,支持中文配音和简体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