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剧场版独眼造型明日香手办公开

2019-08-2610:48:59来源:新浪游戏

  粉丝们备受期待的《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终》还要等到明年6月才能上映,8月26日今天新版独眼造型明日香手办公开,红色紧身衣包裹曼妙躯体,不露也性感。

  《新世纪福音战士》自1995年播出以来深受粉丝欢迎,如今历经25年的历程,系列终于将迎来休止符,新作《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终》已经公布了开场动画,更多剧情故事暂未公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本片确定将于系列25周年2020年6月正式上映。

  ·明日香作为EVA系列的人气角色,拥有爽朗的性格和美丽的容颜,而新剧场版独眼造型明日香手办以战斗服装扮的明日香为主题,独眼妹子眼神坚毅气质不俗,而红色紧身衣更是别有一番味道。

  EVA新剧场版独眼造型明日香手办已经开启预购,定价8800日元,2020年3月才能正式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