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有四种难度设置 影响通关时间及赚钱效率

2019-08-2610:28:36来源:新浪游戏

  《莎木3》是系列游戏粉丝期待了十数年的梦幻游戏,随着游戏打破众筹纪录、确定发售日后,游戏更多详细的信息也逐渐被公开。在德国科隆展期间,该游戏的制作人铃木裕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游戏难度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铃木裕在采访中对媒体透露,游戏设定为进行小游戏锻炼,提升1-2级后就可轻松打败BOSS。《莎木3》里面有四种难度设置,难度名称没有使用传统的“Easy”、“Hard”,而是“故事模式”、“推荐”、“挑战”和“停手”,难度逐步递增。《莎木3》中难度除了表现在战斗中之外,对于赚钱的难度也有影响。如果选择“故事模式”的难度,那么游戏中必要的东西会比较接近,玩家不必大费周折。而选择“故事模式”的通关时间大约在30小时,“推荐”难度约35-40小时,“挑战”难度约50小时。

  《莎木3》紧接前两代故事,主角芭月凉将从中国桂林边的白鹿村开始,寻找蓝帝,继续为父报仇的故事。

  《莎木3》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PS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