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新作《风之王国:凧》近日展开删档测试

2019-08-2316:08:27来源:新浪游戏

  官方表示,本次的删档试玩体验自即日起至8 月26 日为止,只要是Android OS 用户都可以来抢先下载登入体验,感受一下这款人气线上游戏在手机上全新复活后所呈现的不同样貌与游戏魅力!另外在这次的体验版中,除了将会开放新手教学等模式外,还有包括每日副本等各种副本内容、PvP 无限战场等各种游戏模式让玩家们抢先尝鲜。

  本作为一款以人气线上游戏《风之王国》IP 为题材,将线上版特有的操作感与战斗醍醐味完整移植到手机上重现,让玩家们可以从‘战士/盗贼/魔术师/导师’等四种职业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职业来进行战斗冒险,在手机上重新回味以漫画版内容剧情为主题,在战斗冒险等各方面都更加壮阔的奇幻线上冒险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