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第十届本月道行跨服试道开启

2019-08-2310:35:41来源:新浪游戏

  一生寻仙路,一世问道情。光宇游戏《问道》于8月23日开启跨服试道活动。在活动中,不论道友们本身道行多少,仅以你当月道行作为自己战斗的实力,让所有玩家们在绝对公平的条件下一决高下。《问道》跨服试道活动战场,等你前来参战!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所有在试道大会中,获得试道王者称号的玩家都将自动获得参加本月道行跨服试道的资格。活动将于8月23日21:00至23:00开启,所有获得跨服试道资格的玩家可以在跨服试道指引人处提前1小时进入跨服试道战场。玩家每个账号只允许一个角色在一个区组登陆战场。

  跨服试道于21:00开始正式开始。在正式开始后,系统会为玩家提供10分钟的入场及准备时间若21:10跨服试道大会开始时,比赛场地内没有任何玩家,则比赛结束,本届不产生“天下道王”。若21:10比赛场地内的所剩玩家的区组数少于等于三个,则比赛结束,这些区组的玩家获得胜利。

  跨服试道对战方式为,玩家可直接点击与自己不同区组且未处于战斗状态或保护时间内的队伍进行战斗,也可以不点击对手,选择在跑动过程中遇到同样未处于战斗状态或者保护时间的队伍对手进行战斗。另外,跨服试道战场中所有的战斗都不允许逃跑。在战斗开始后,与自己同区组的玩家以蓝色字体显示,不同区组的玩家以红色字体显示。每个玩家都会自动获得系统准备的4点对决积分,若在后续的战斗中胜利,队伍每位玩家将会获得等于“失败队伍人数”的积分。如战斗失败,则队伍中的成员都会被扣除1点对决积分,对决积分为0的玩家则会被清除出跨服试道场地。

  战斗结束后,玩家的气血和法力将会自动回满,参战的宠物的忠诚度也不会被扣除,且两队均可会获得30秒的主动保护时间,被点击邀请战斗的一方将会额外再获得10秒的被动保护时间,玩家可自行选择是否使用被动保护时间。在此次道行跨服试道中,最终每等级段前三名的道友们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大量银元宝奖励。

  《问道》跨服试道开启,热血厮杀高手齐聚,不仅有海量元宝等你来领,还能收获巅峰对决的快感,体验多重精彩!各位道友们快进入问道大展实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