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5》无开箱机制 内置“友好”微交易内容

2019-08-2315:45:22来源:新浪游戏

  Ryan Cleven表示,游戏将有氪金商店,玩家可以花钱购买游戏币,以购买各种装饰品道具。除此之外,还有两个独立获取游戏内容的系统,一个是名为“使命之旅(Tour of Duty)”的可解锁定制系统,另一个是供玩家免费获取游戏内容的系统,两个内容池完全独立。

  Ryan Cleven认为,该系统是“一种以玩家为中心、玩家友好型的定制盈利方式。”他表示:“我们在摆脱开箱机制方面走在了游戏产业的前面,我们确保既能够为氪金玩家和免费玩家都提供相应的服务,又能保持游戏体验的完整性。”

  这一系统是建立在前作《战争机器4》基础之上的,因为在前作也引入了类似的机制,即玩家既可以自己赚钱也能够直接氪金购买装饰道具,而此次新作的盈利系统是团队能够“更全面执行”的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