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宣布《莱莎的炼金工房》已正式开发完成

2019-08-2211:58:30来源:新浪游戏

  《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是以一位再普通不过的少女·莱莎作为主角的《炼金工房》系列最新作。在无趣的村庄生活中,莱莎与儿时玩伴们每天都在寻找有趣的事物,某日偶然接触炼金术,而被该力量深深吸引。借着学习炼金术得以前往各处的莱莎一行人,最终展开了与迄今为止打闹嬉戏截然不同的“仅限今夏的冒险”。

  《莱莎的链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繁体中文版将于9月26日登陆PS4与Switch平台,并预定于10月29日登陆Steam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