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漫威与索尼未能达成新协议 蜘蛛侠或将不再出现于MCU电影中

2019-08-2110:48:01来源:新浪游戏

  IGN援引外媒Deadline的报道称,由于迪士尼与索尼影业未能达成新协议,因此漫威将不能再拍摄漫威宇宙下的《蜘蛛侠》电影。而另一家媒体Variety则报道称,尽管索尼和漫威的谈判现如僵局,但是又有消息人士表示“迪士尼和索尼仍然有可能会达成协议”。

  Deadline表示,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协议,最终漫威工作室总裁凯文·费奇就有可能不再参与制作未来的“蜘蛛侠”相关项目。据称,迪士尼方面要求对未来的“蜘蛛侠”电影签订50/50的融资协议,而Deadline方面的消息人士声称索尼拒绝了这项提议。索尼的提案是维持与前两部《蜘蛛侠》MCU电影拍摄时类似的协议,但迪士尼在此协议下只能获得先期总票房(first-dollar gross)的5%。而迪士尼拒绝了此项提议。如果双方不再回到谈判桌上,汤姆霍兰德的蜘蛛侠将不能再出现在未来任意一部MCU电影中,而索尼未来拍摄的蜘蛛侠电影也不能提及钢铁侠、灭霸或是任何与MCU相关的剧情。

  IGN认为,Deadline的报道也可能是故意泄露消息,意在惹怒漫威的粉丝们,迫使这两家公司早点回到谈判桌上。

  Deadline的消息人士称,已经有两部《蜘蛛侠》电影在制作当中,汤姆霍兰德和导演Jon Watts人选不变,制作人Amy Pascal也不会变。

  消息人士表示,迪士尼CEO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一直在力图提出能维持漫威与索尼合作关系的新协议,而消息人士也表示索尼方面宣称他们在没有凯文·费奇参与的情况下也没有问题。

  目前迪士尼和索尼影业官方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