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9:开门红 LGD完胜VP

2019-08-2014:12:43来源:新浪游戏

  《Dota2》“2019国际邀请赛(Ti9)”主赛事已经正式开打,揭幕之战对西恩刀塔来说意义非凡,主场作战士气极盛的PSG.LGD和状态逐渐恢复的北国霸主VP,战况到底如何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第一局

  LGD选出了大哥斯温和中单飞机的双核心,搭配三号位潮汐四号位拉比克以及现在大热的辅助蓝胖。VP则是选到了后期很强的水牛套路,加上了现在很少见的中单戴泽。

  2分半,拉比克和潮汐在上路抓到了沉默走位失误的机会,拿到一血。下路的对线斯温占据了绝对优势,而中路则是戴泽压制了飞机的发育。战火频发的上路,水人和潮汐在经济上差距并不大,不过小牛的游走还是帮助水人取得了一定优势。

  9分半,LGD抱团推中路一塔,但VP防守的意志很坚决,多张TP亮起,留下了撤退不及的飞机。随后12分钟LGD再度集结,想要推掉中路一塔,但小牛早已开雾蹲在后面断掉了LGD的退路,随后VP众人入场追击,双大哥和蓝胖都阵亡,VP顺势反推了LGD的中路一塔,打断了斯温的无解肥节奏。

  自知占据优势,VP开始围绕死灵书戴泽开始推进节奏,很快就破掉了LGD下路二塔,水人甚至还冲上高地杀了蓝胖,而LGD换塔的意图被VP轻松化解,LGD的节奏有点急,被VP抓住了破绽。

  18分钟LGD开雾入侵野区,虽然第一波技能被沉默吃了还没打死沉默,但水人出现了致命失误没开出转血被直接秒掉,随后小牛也被带走,LGD扳回了前期的劣势。

  20分钟半,VP在全员复活后抓住LGD技能空档期,偷掉了肉山,而LGD在VP打掉肉山后眼见自己的技能已经转好,果断追击,杀掉了戴泽和小牛,并破掉了中路二塔,领先5K经济。

  34分钟,LGD利用视野优势,拉比克和斯温双跳刀骑脸秒掉了小牛,占据了7K的经济优势。但此时水人也已经在林肯之后做出了A杖,经典的水牛组合已经成型,LGD仍然需要小心对手的反扑。

  30分钟,LGD中路开团,第一波交锋之后,水人又在形态转换时被潮汐抓住机会,一个毁灭大起水人,直接被秒,随后小牛也被击杀,LGD又取得了一波团战的胜利。不过VP也不甘示弱,直接交出买活,试图偷盾,结果小牛原地空大,这波偷盾被LGD挡了下来,双方继续进入拉锯。

  31分钟,抓死带线的沉默之后,LGD顺利击杀肉山为飞机带上肉山盾,此时他们的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12K。

  随后几波,LGD不断主动逼团,而正面团战VP根本打不过LGD。39分钟,VP开雾想找一波机会,水牛组合双板封路击杀了蓝胖,但斯温和飞机已经切入后排,VP众人被逐个砍翻,根本无力还手,经济差距快逼近30K了,LGD优势很大。

  41分钟,LGD击杀三代肉山,控下盾奶刷,1分钟后,斯温吃掉了天命双倍符,开雾上高直接秒掉沉默,中路高地被破,沉默只能交出买活。

  44分钟LGD继续带盾逼高,瞬间秒掉沉默,水人小牛也被带走,LGD一波捅穿对手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在前期,LGD斯温无解肥的节奏被VP打断,陷入了劣势,但在17分钟潮汐已经拿到了跳刀,LGD有了能够秒掉水人的契机,V老师因此率先开始降低对VP的看好,转而认为LGD胜算更大,而的确如此,没过多久在20分钟的团战里LGD就击杀了一次水人,以此为契机,LGD开始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最终拿下比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