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称赞《死亡搁浅》太棒了 小岛欢喜不已

2019-08-2011:00:28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Gamescom开幕式上,小岛秀夫为我们带来了《死亡搁浅》的全新预告以及实机演示。随后小岛秀夫也在推特上询问了玩家们对于这款作品的看法。

 

  在小岛秀夫发问之后,索尼全球工作室主席吉田修平很快跟推回复:真是太棒了。而受到肯定的小岛秀夫也是相当开心,他也向吉田回复了两个表情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小岛秀夫也和朋友Geoff Keighley合影留念,并且在推特上向观众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死亡搁浅》将在2019年11月8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