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9奖金池奖金已达到3千3百万美元!

2019-08-1912:08:43来源:新浪游戏

  《Dota2》“2019国际邀请赛(Ti9)”的奖金池的金额已经达到了33,399,245美元,按照除了冠军的45.5%奖金分成来算的话,冠军将分得超过15,100,000美元的奖金。五名球员将获得超过300万美元的奖金,这也使它成为电子竞技历史上单个选手最大的奖金。

  Ti自成立之初就以高奖金著称,从最初Ti1的160万美元,发展至今短短十年不到翻了有20倍,根据资料显示,2015年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DOTA2》Ti5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1842万美元;2016年,《DOTA2》Ti6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2074万美元;2017年,《DOTA2》Ti7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2468万美元;2018年,《DOTA2》Ti8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2381万美元;Ti9则是55天就超越了Ti8,更是突破了三千万美元大关,而且还在奖金总额还在持续保持上涨。

 

  目前奖金池还未关闭,我们可以先期待一下这次的奖金上限会哪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