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哭邦》发售预告片公布 8月22日登陆全平台

2019-08-1911:37:24来源:新浪游戏

  官方游戏介绍:

  转世轮回是生命的基础。我们欢庆着被赐予的生命,并为下一个轮回送上祈祷。

  然而,死亡的悲伤却束缚住了活着的人,并使死去的人迷失了方向。这样的悲伤恰是对转世的最大侮辱。

  当我们送走死者时,我们也要把悲伤化为欢乐。

  但那些活着时忍泪吞声的灵魂,在死后仍需要获得救赎。这样的重责就落在了守望者肩上。

  他们的任务就是引导名为“迷失者”的流浪灵魂,并担负起生界和来世之间的看守者。

  守望者会切断让迷失者羁留于这个世界的纽带,并让他们进入下一个轮回。他们引导着生者和死者的情感。他们视生命若至宝。

  这是一个守望者的故事。

  游戏特征: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在实时的战斗中体验如行云流水般的快节奏游戏打法。

  利用守护战斗系统与敌人作战,充分发挥各种奇特武器的作用。

  角色订制

  将你的主角卡迦奇(Kagachi)与不同的守护系统绑定,从而增强他在战斗中的技能和能力。

  守护战斗系统

  选择一个与敌人特征相匹配的守护系统来制定相应的战斗策略。观看卡迦奇掌握守护力量,进入各种状态以提高攻击等级。

  鲜艳的画面

  享受精心绘制的生动画面,感受“生界”和“来世”之间的强烈对比。

  事件

  动人的过场、事件以及深入人心的对话让《ONINAKI》的故事更加震撼人心。

  《鬼哭邦》将于8月22日在PS4、Switch以及PC平台上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