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X1X将有两种模式:1080P/60FPS和4K/30FPS

2019-08-1911:30:11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Gearbox确认《无主之地3》在PS4 Pro上支持两种画质模式,分别是“分辨率优先”和“性能优先”画面设定。而在Xbox One X上,看起来也会一样。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2K发言人告诉他们《无主之地3》Xbox One版锁30帧,但在性能更强大的Xbox One X上,他们将提供两种画质模式:分辨率优先,支持4K,但帧数只有30fps,以及性能优先,帧数能达60fps,但分辨率较低,只有1080p。目前尚不清楚游戏在正式发售时能否稳定60帧。

  《无主之地3》Xbox One X版为40GB,有一个可以调节的视场滑条。

  《无主之地3》即将于9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距离发售不到一个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