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游戏展前夜直播时长2小时共有25款游戏大作亮相

2019-08-1910:59:02来源:新浪游戏

  相信各位玩家都已经知道,TGA主办者/主持人Geoff Keighley将在德国科隆游戏展前夜进行一次直播活动,届时将会公开多款游戏的最新情报,对于即将在明天拉开帷幕的科隆游戏展来说,这是第一道开胃大菜。那么,这次直播到底会有哪些看点呢?Geoff Keighley本人通过社交媒体透露,直播将达两个小时,总共有25款游戏亮相!

  2019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从8月20日开始到24日期间举行,来自全球的各大游戏开发商将在这里发布他们开发的最新游戏作品。Geoff Keighley主持的科隆展开幕前夜直播已经确定邀请到小岛秀夫现场展示《死亡搁浅》。此外,已经确定的内容还有:《无主之地3》通关后内容、《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新发布、光环开发人员新作《崩解》、《命运2:暗影要塞》、《FIFA 20》、《战争机器5》战役模式首秀、《极品飞车:热焰》实机首秀、《铁血战士:狩猎场》首秀。除了上述已经确定的游戏名单之外,在这次直播中还有来自BANDAI NAMCO、CAPCOM、EPIC、SEGA、THQ Nordic、育碧、SQUARE ENIX等大牌游戏开发商的最新消息发布。

  Geoff Keighley主持的科隆展开幕前夜直播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始,届时请留意3DM的实时报道和直播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