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开箱太氪引众怒 制作人发博道歉

2019-08-1810:12:01来源:新浪游戏

  《Apex英雄》的铁王冠收藏活动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这个活动却因为“太氪”而引发了玩家们的不满,想要获得活动中的所有藏品,玩家们需要先氪金开出所有的普通藏品之后,再于此基础上氪金购买斧子皮肤,收集齐至少需要花费136英镑(约合人民币1163元)。

  在大量玩家们的负面反馈和声讨浪潮中,游戏执行制作人Drew McCoy今天发表博客表示,他们这次活动失败了(missed the mark),并且打破了之前的承诺,让氪金箱成为了唯一获得活动物品的方式,对此他们将在剩下的事件中,修改其他皮肤的获取方式。

  各物品上架时间表

  从8月20日开始,游戏商店将会开始售卖这次活动中的传奇物品,每个物品需要花费1800点Apex硬币(约为18美元,126元人民币),并承诺在未来的收藏活动里,他们将会提供更多获取物品的方式,而不只是购买氪金箱。

  “对《Apex英雄》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不会售卖任何的对抗优势。我们的目标一直都不是榨干玩家们身上的最后一分钱,我们打造的游戏结构让左右的玩家都能从那些花钱的玩家身上获得好处,正是由于传奇狩猎或者铁王冠这样的活动存在,我们才能继续投入并为所有的玩家创造更多免费的内容。这周的事情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我们将会吸取经验,在未来给所有人提供最好的体验。”(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