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9小组赛第三日:LGD和OG锁定各自小组第一

2019-08-1810:08:05来源:新浪游戏

  [B组:四队同积5分 胜败者组形势不明朗]

  在三天的的激战后,OG以13分高居小组第一。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首先面对了VP战队,在比赛中,他们先是以一局1号位艾欧拿下首分,之后通过游走确立了对线优势之后不断发动进攻拿下第二局。之后,OG再接再厉击败Fnatic,在今天收获4分后,OG锁定小组第一。 

  VG在今天只有一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NiP。首局比赛,VG通过良好的中期节奏顶住了NiP的育母蜘蛛,最终拿下比赛。但第二局,NiP在线上就确立了优势,之后多核成型将比分扳平。 

  NaVi今天有两轮比赛,但他们先后不敌Fnatic和RNG。首轮比赛,NaVi没能抵挡住Fnatic的强势进攻,第二轮,RNG也在比赛中击败了NaVi,目前,NaVi以7分暂居小组第三。 

  EG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仍是小组第四,在今天与Infamous的对话中,EG在先取一分的情况下,第二局遭Infamous逼平。今天仅有一轮比赛的EG收获一局平局。 

  VP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2分,首轮比赛,他们遇到了状态良好的OG,两局比赛中均没能取胜;但在下一轮中,面对Infamous,VP调整了状态,在两场比赛中都击败了对手,目前以5分暂居小组第五。 

  Fnatic目前同为5分,在今天,他们先是击败了NaVi,之后在面对OG的比赛中一度取得优势,但最终被OG逆转,最终今天获得一胜一负。 

  B组中同为5分的队伍还有RNG,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击败了NiP拿到了2分,之后以两局矮人直升机击败NaVi,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全胜,4分到手后,他们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并列第五位。 

  在B组中,同为5胜7负的还有Infamous。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逼平了EG,但之后面对VP,他们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最终仅收获1分。 

  NiP战队目前积2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不敌RNG战队,但在面对VG的比赛中,以一手中路亚巴顿克制了VG的阵容,之后不断扩大优势,依靠米拉娜和斯拉克的输出拿到了宝贵的1分。 

  明天将是TI9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各队的成绩将决定最终出线情况和相应的对阵情况。明日赛程如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