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共有三款游戏测试《战意》《圣魔印》开测

2019-08-1708:53:45来源:新浪游戏

  08月23日《圣魔印》公测

  《圣魔印》是英凰科技于2015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型3D魔幻网游,游戏采用了世界领先的物理引擎,写实的画面风格构架出中古魔幻世界。以帝皇争霸战为核心,真实呈现了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也革新了当下网游的经典玩法。

  >>进入专区

  >>前往预订新手卡礼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