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镇魂街》预约突破210万

2019-08-1514:15:06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罗刹街的主人要来啦!《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大幕明日正式开启!IP联动站的预约活动已经结束,共有200多万玩家成功预约,全新联动英雄和超值联动礼包即将横空出世!

  预约突破两百万,联动奖品等你拿

  《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站在上线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210万的玩家接受了曹焱兵的邀请函,顺利解锁“十殿阎罗”进度条。神、魔武灵礼包将在近期向各位玩家发放,打开联动礼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还有机会直接获得联动新英雄和皮肤。

  燃动华夏,联动好礼精彩纷呈

  【无尽宝典】镇魂街特典

  8月16日至9月12日,全新一期的无尽宝典开启镇魂街特典,参与活动可以免费获得全新联动英雄少年曹焱兵。此外进阶宝典加量不加价,只需388点券即可获得超值返利。联动限定皮肤、联动专属守卫、联动专属击杀特效等多款奖励等你来拿!福利大升级,这期的宝典福利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燃动华夏】番外漫画

  8月16日至8月29日期间,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镇魂街》作者许辰亲制的番外篇线索,每解锁1个新章节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镇魂街周边和游戏道具奖励,解锁完整番外可获得永久专属铭牌(烈火将军)。番外和好礼,每一样都不容错过。

  【燃动华夏】守护灵槐树

  8月16日至9月12日,“守护灵槐树”玩法开启,5名玩家组队保护灵槐树并且击杀全部敌人,即可获得游戏奖励!灵槐树交给你们,你们守得住么?

  《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预约大突破,武灵礼包即将放送!精彩纷呈的联动活动,超值的游戏福利,还有少年曹焱兵率先降临,就在8月16日,英魂大陆等你来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