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水槽净洗机:可洗50只小龙虾

2019-08-1410:45:26来源:新浪游戏

  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超声波去农残,自动进排水,众筹价1999元,水龙头套装2498元,含安装再加100元。

  美仕杰水槽净洗机具备10L超大净洗容量,可以洗小龙虾50只、土豆20个、螃蟹10只、苹果15个。

  其利用内置的6个震子,采用创新的矩阵式排布技术,形成高频震动,产生大量微小气泡,通过气泡放大闭合形成负压,用物理手法去除果食材表面的污垢、杂质,实现果蔬、海鲜等食材的深度洁净。

  不同于粗暴手洗,利用超声波的空化效应清洗食材,保护杨梅、菜花等易碎食材,让外壁保持完整。 

  考虑到多种食材的种类、洁净程度、容量各不相同,美仕杰研发了三种模式、两种强度、不同水位量的定制化洗涤模式。启用米家APP互联,只需一键操作。

  手工水槽选用304不锈钢,由手工造出的面板薄厚均匀,加厚面板配置汽车级消音垫,有效降低水噪。

  采用可抽拉式的高出水嘴七字水龙头,提供起泡器和喷枪物理增压两种出水模式,轻柔水花适合日常清洁,强劲水花适合瓶罐及下水道清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