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愤怒的小鸟2》IGN 6分 烂番茄新鲜度73%

2019-08-1410:29:23来源:新浪游戏

  《愤怒的小鸟2》电影将于8月16日上映,IGN为本片打出了6分,评测者认为本片并没有什么特别显眼的地方,不过孩子们可能会喜欢上这部电影。

  总评:

  《愤怒的小鸟2》的表现和预期中差不多:本片部分桥段不错地展现了系列特色,但它未能和其他游戏改编电影一样更深入地挖掘内容。影片的各部分组合而成的整体甚至还不如每一片段加起来,不过这些片段也还算是够格。孩子或者是特定年龄的观众会喜欢这部电影,不过归根到底这才是最重要的。

  评分:6分 尚可

  《愤怒的小鸟2》没有太多出众之处,不过孩子们也许会为这部电影欢呼。

  截至发稿时,《愤怒的小鸟2》在烂番茄的新鲜度为73%,爆米花指数80%,而Metacritic媒体均分则是60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