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决战千里》战衣登陆PS4 游戏免费送

2019-07-0410:51:46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是蜘蛛侠的粉丝,很大可能已经玩爆了PS4 游戏《Marvel‘s Spider-Man》,现在有一个让你重拾游戏的机会。为了配合最近上映的电影《蜘蛛侠:决战千里》,PS4 游戏将会推出新的DLC,两款在电影里面出现的蜘蛛侠战衣都会收录在内。

  根据PlayStation 日本的Twitter 账号,蜘蛛侠Peter Parker 的两件战衣Upgrade Suit 和Stealth Suit,都会由即日起提供以配合电影宣传。对于游戏玩家和粉丝来说,最高兴的可能是全新DLC 扩充包将会免费提供。在两款新战衣加入后,《Marvel‘s Spider-Man》玩家可以选择的战衣款式将会增加至5 款,包括游戏内的基本款、在遇到Tony Stark 前Peter 自制的款式和Iron Spider 战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