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愚人节直面会:《塞尔达传说》全家将登Switch

2019-04-0210:32:08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4月1日)是一个“欢乐”的日子,众多厂商都纷纷爆“猛料”,如索尼全新PS主机系列钥匙坠,光荣的《真三国无双》武将蜡烛等等,而如此热闹的“情报发布会”怎能少得了任天堂。日前,IGN独家发布了一场任天堂直面会,会上发布了有关《塞尔达》系列游戏登陆NS的情报。

  任天堂愚人节直面会: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直面会的内容包括《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塞尔达传说:风之杖》均会在今年冬季登陆NS,随后画风一转,表示所有《塞尔达》系列游戏都将登陆NS,甚至反复确认“所有的游戏都会推出NS版,所有的!”,看来这次任天堂也向广大玩家送了一个不小的愚人节礼物。

视频画面: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