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代练报酬过低 人气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毁玩家号

2018-07-0610:31:56来源:新浪游戏

  据网友“二民呦”曝料,一名人气较高的《王者荣耀》主播,因认为代练报酬过低,交涉未果后,公开在直播中故意耗光“客户”的虚拟财产。

  曝料内容称,该主播系虎牙TV的一名人气主播,出现在虎牙TV的推荐首页。其通过淘宝代练网店接取代练业务,由于不满店家抽成过高,交涉未果后,直接在直播中登录“客户”账号,溶解其消费,恶意消费其剩余钻石,耗光其虚拟财产,俗称“毁号”。

  据爆料截图显示,定价约950元的代练单子,店家给予代练者的酬劳是300元,店家与具体执行者的费用比例大约为7:3。从爆料截图来看,许多代练店家与打手的抽成均维持在类似比例,代练者认为,中间商的抽取费用过高,且由于代练者可能会遇到“不能按时交单”或“被系统封号”的情况,面临“客户”扣费,其所得收益更是难以保证。交涉未果后,该主播公开直播“报复行为”。

  目前,该直播间已被虎牙封禁。代练是《王者荣耀》官方明确禁止的行为。部分玩家通过找代练升至明显自身超出水平的段位,会严重毁坏更高段位队友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