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外挂泛滥的背后 是一条完整的黑色产业链!

2018-01-1810:17:50来源:新浪游戏

  绝地求生的火爆,无疑成为了2017年游戏界最大的一匹黑马,也是继英雄联盟之后,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作为一款FPS游戏,和其他的FPS游戏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作弊者无法杜绝,从FPS游戏诞生的那天开始,各大游戏公司和外挂小组之间的战争就从来没有停息过。

  而《绝地求生》的火爆,成功的催生出了一条完整黑色产业链,即便参与者知道自己可能面临法律的惩罚,面对金钱的诱惑,却也难以抵挡这一现象的愈演愈烈。

  从外挂开发工作室-代理商-分销商-个人零售商,这条产业链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处于金字塔顶端的外挂制作者月入非常可观,普通的外挂代理一个月收入也不低,利益冲昏了不少年轻人的头脑,连不少在校学生都建QQ开始贩卖外挂。

  面对猖獗的外挂,《绝地求生》官方自然也采取了相关的措施,永久封禁作弊账号,可却也挡不住作弊者。去年12月份蓝洞称封禁账号数量已达150万,而这个数字正在不断的增长中。

  外挂的背后,归根结底是利益作祟。也期待未来的国服出来后,腾讯能通过法律等有效手段,遏止这股不正之风。

  最后也和广大小伙伴说下,千万不要想着去作弊,作弊是建立在牺牲游戏手感,牺牲游戏原有的乐趣上进行的,虽然你能短时间内体验到作弊的快感,但归根到底,你都不是赢家,真正的获利者,是游戏公司,外挂作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