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吃鸡主播不惧天价违约闪电跳槽 契约精神就是笑话?

2018-01-0110:13:51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最火的游戏非《绝地求生》莫属,而因为这款游戏,直播圈也可谓是风起云涌,前有五五开被实锤开挂丢了某鱼一哥地位,后有某蛇15倍压枪惊为天人正在被人狂锤,如今又一因《绝地求生》而红的主播“404NTfounD”不惧200万违约金选择从有“直播新手村”之称的B站跳槽到了虎牙。

  说起“404NTfounD”这个ID,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他是谁,但如果说出让他爆红的《绝地求生》视频“国际大网骗”系列,你可能就有所耳闻了,没错,就是那个在绝地求生中各种调戏老外的家伙。

404NTfounD代表作404NTfounD代表作

  很多人都是通过这个系列视频认识并喜欢上404NTfounD的,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4叔,极致哥也是在朋友的一次推荐中看到了他的视频,只能说会英语就是可以在绝地求生国际服中为所欲为。

B站声明B站声明

  言归正传,关于主播爆红之后选择跳槽这种事,在2017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前有“LOL无双小智”在熊猫TV、全民TV双直播后被王思聪直接手撕,后有王者荣耀“嗨氏”跳槽被喷的体无完肤。

  本次跳槽事件的当事人“404NTfounD”也在微博上回应了B站的声明,极致哥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我在B站月薪1万,违约金200万,我有跟B站事前事后都沟通过,跳槽之后我没想到B站会封了我视频账号,而虎牙千万级合约也纯属子虚乌有,最后B站很好,祝福B站,我们虎牙见,haters will always be hating, whatever。

  不得不说,404NTfounD的情商要比某嗨高的多,祝福完老东家之后还不忘来句英语,不过这好像还是有些讽刺意味啊,哈哈。

  主播人气高了之后,想要去更大的平台发展,获取更高的回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为何直播行业频现违约跳槽?难道契约精神在直播界就是个笑话吗?

  关于主播合约未满,为了更高的利益违约跳槽这件事你怎么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