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坑或许不是因为菜!四人制作出售王者荣耀外挂被刑拘

2017-11-0611:36:12来源:新浪游戏

  《王者荣耀》是当下流行的一款游戏,拥有不少年轻玩家。但是玩游戏也要遵守法规,否则面临的可能是刑事严惩。近日,无锡江阴警方就成功破获一起制作、出售《王者荣耀》游戏外挂软件的案件。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江阴警方刑事拘留。这也是目前全国首例刑事打击《王者荣耀》外挂的案件!

  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悉,江阴男子文某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粉丝,今年8月他在网上看到该游戏一款外挂的使用教程及效果截图,能够实现秒杀、加速等不公平功能,卖家还吹牛称该外挂可长期稳定运行。心动之下,文某支付了75元购买。但在使用外挂不久后,文某的账号便被腾讯公司做了封停处置。发现自己被卖家欺骗,气愤的文某报了警。

  《王者荣耀》外挂内容

  接到报案后,江阴网安第一时间联系了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并将掌握的外挂软件提交至第三方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详细鉴定。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之后,至9月6日,4名犯罪嫌疑人陆续全部落网。警方缴获了《王者荣耀》外挂源代码12套、制作完成的APK软件20个、激活码12000余个以及作案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共四台,手机8部。

  犯罪嫌疑人电脑截图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内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中,李某、刘某、梁某为外挂宣传销售者,谢某为外挂制作者。而且梁某、刘某在代理外挂圈内还挺有名气,其组建的群组成员达数千人。为了赚钱,各代理很注重宣传工作,他们将外挂进行宣传包装,制作效果截图、使用视频教程等在网上进行推广发布,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影响恶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