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民与土豪账号对比 你躺枪几条?

2017-09-0610:00:35来源:新浪游戏

  DNF地下城与勇士据说有八百万勇士,而这些玩家中都是普通的平民玩家比较多,当然也有少数一部分的土豪,那么普通平民玩家和土豪玩家的账号对比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选择角色

  土豪玩家的选择角色界面花里胡哨,每个角色都有时装,而且光环的耀眼程度简直深深地伤害了玩家的视力。

  我们平民的选择角色界面就不同了,看起来就像一股清流,虽然每个角色都平淡无奇,但都是实打实的格兰迪主C,就算是不朽之王来到格兰迪面前也不一定有我们打得快。

  仓库对比

  土豪玩家的仓库虽然高级,但打开仓库后只有一些90级的史诗,浪费了仓库中大量的空位。我们平民玩家的仓库虽然只是白银黄金,但打开后可以看到各种奇珍异宝杂乱无章的塞满着大半个仓库,可这些宝贝的背后都是有故事的。

  史诗图鉴对比

  土豪玩家的史诗图鉴几乎都是满满的100%,想要哪件史诗就点哪件。而我们平民玩家讲究的是缘分。

  装扮栏对比

  土豪玩家身上的时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都穿着一套克隆稀有装扮,而装扮栏中则摆满了各期的稀有装扮。我们平民玩家也是有装扮的,逢年过节会从每个小号中压榨出一点钱来买衣服穿,虽然衣柜中空无一物,但身上这套能穿到闭服,试问哪里还有这么良心,这么实用的装扮?

  宠物对比

  土豪的宠物栏满满都是一些奇怪的宠物蛋。而平民的宠物栏只有少数几个免费赠送的宠物,要是真缺宠物也不怕,摸出一百万去拍卖行买个最便宜的就得了。

  消耗品对比

  土豪玩家的消耗品都是数以万计,就算一个接着一个地啃,估计也要啃到DNF100版本开服。而我们平民玩家从来不会打开消耗品栏看有什么消耗品,作为一个格兰迪主C,你跟我谈消耗品,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