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天决升级高效辅助 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2016-12-2210:05:52来源:新浪游戏

  修天决是由啸剑星尘改名的一款热门页游,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方式使得战斗无需漫长的等待,将操作与策略一同融入游戏过程,游戏还提供角色、装备、坐骑、法宝、绝学帮派等培养路线,使玩家的成长不再单调。在游戏中,传说中的至高修真仙诀“修天决”,引起修真界大乱,正道、魔教、妖族相互猜忌、攻击,整个修真界一片腥风血雨。玩家将扮演一名隐世门派弟子,为阻止这一大劫,从灾难的起源地“流云村”开始调查,殊不知中陷入一个未知的巨大阴谋,从此拉开争斗的序幕…….

  新浪页游助手实时响应玩家需求,推出热门游戏修天决游戏辅助脚本,只为广大修天决页游玩家提供更好脚本辅助。

  游戏后台挂机,工作生活两不误,省时、省力、省心,完美成为游戏霸主!

  玩页游当然少不了无限小号多开啦,挂机升级不受限,账号备注,小号再多也不乱,多开挂机轻而易举。

  新浪页游助手作为国内首个页游助手,依托新浪游戏融合海量独家礼包,上百款热门页游,并为每个游戏专属定制上百个独特辅助,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玩起来,拒绝繁琐的操作,让每个游戏玩的更轻松、更舒心。

  快来下载体验吧!http://zt.sguo.com/xtj/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弹弹世界小号无限多开 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游戏的主人公是一个绿色的小可爱,它跳跃和滑行在神秘和怪诞的世界里,这里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通过不断地使用物理抛射的方法让他跳跃前进,途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陷阱与隐藏的敌人,有趣的关卡必让你目瞪口呆,准备好和绿色小英雄一起冒险。

2016-12-16 11:23:19

齐天大圣页游无限多开 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齐天大圣》作为一款西游题材的游戏,西天取经之路上那“九九八十一难”少不得要历练一番,想必那各路妖魔鬼怪也早就磨刀霍霍了。81难为游戏中的挑战关卡,顺利通关后将获得经书、珍稀天神装备。不过这81难的关卡全部通关可不容易,越是往后越是难过。

2016-12-14 10:23:32

完美红颜小号无限多开 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3D-ARPG页游力作《完美红颜》正式公布,将于11月28日启动全面公测。而就在《完美红颜》宣布公测消息的同时,代言人柳岩为《完美红颜》拍摄广告大片的现场花絮也首次同步曝光。究竟柳岩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在《完美红颜》广告片中?而这位宅男女神与《完美红颜》这样一款独特的游戏紧密相连后,彼此间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

2016-12-09 10:43:47

斗罗大陆小号无限多开 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斗罗大陆》是一款颠覆武侠类RPG传统模式游戏,没有固定职业。数百武魂,特长各有特色,成长各异,打造玩家的独特个性角色。数百技能自由搭配,尽显dota精髓,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紧凑的游戏模式,极致的PK快感

2016-10-31 10:30:29

传奇盛世没队友?新浪页助一招制霸

行走江湖,怎能少得了一身让人闻风丧胆的牛逼神装?游戏《传奇盛世》强势推出,特戒强力融合,战法道全职业战力大提升,全新的玩法帮助您的属性一飙再飙!想成为沙城之巅万人仰望的终极霸主,特戒可以成就你的一切梦想,让你的威力瞬间倍增,这一切尽在《传奇盛世》中!

2016-10-24 1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