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开启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功能首曝

2014-09-1911:17:42来源:新浪网

  导语: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所推出的首个穿戴式互动体验设备——“ZERO鞋”,今日于官网正式开启预订,并发布功能详解视频。运动数据实时上传,对接线上游戏体验,社交互动延伸线下,虚拟PVE与PVP战斗等多项核心功能全面曝光。而从9月25日《射雕ZRO》自由公测开启之日起,进入游戏,并提升等级至10级以上,即可有多种机会免费获赠“ZERO鞋”,感受革命性的互动网游新体验!

  《射雕ZERO》ZERO鞋功能详解视频>>>

  《射雕ZERO》ZERO鞋预订站>>>

  【运动传感技术,数据实时上传】

  《射雕ZERO》可穿戴式互动体验设备——“ZERO”鞋,采用第二代高精度运动传感器,支持长时间精确感知采集运动数据,并拥有蓝牙芯片模组,结合移动端APP的使用,在3G/4G或Wi-Fi环境下,支持速度、里程、奔跑时长等运动数据的全面记录与实时上传。玩家所上传的运动数据将参与全国排名,排名还将作为游戏玩家定期领取额外奖励的依据!

“ZERO鞋”技术特性

  【对接线上体验,助力角色成长】

  当玩家在官方APP当中绑定完美通行证账号时,“ZERO鞋”所记录和上传的运动数据,还可用于兑换游戏内的在线奖励,包括疲劳值在内的珍稀奖励均可轻松获得!在每日奔跑健身当中,即可获取线上奖励,助力游戏内的角色提升,让玩家在离开电脑的情况下也能不误角色升级。除此之外,当全体玩家所上传的数据累积至一定程度时,还将在《射雕ZERO》游戏内开启覆盖全区全服的史诗级事件。

运动数据兑换游戏奖励

  【丰富社交互动,交友延伸线下】

  结合GPS定位技术的“ZERO鞋”,将全面引入LBS功能,穿戴“ZERO鞋”的玩家可以借助配套APP的帮助,方便快捷地寻找到附近同样拥有“ZERO鞋”的玩家,还可进行直接的互动交流。从陌生人到好友,“ZERO鞋”将助你找到身边“战友”,将社交互动从线上游戏延伸至线下。

  除此之外,“ZERO鞋”还将支持玩家与好友进行切磋PK,或进行PVE战斗,挑战随机BOSS,社交互动之余,也将有更加丰富的交互玩法。

实时社交互动

  “ZERO鞋”的问世,将彻底终结过去客户端网游无法离开计算机设备,无法随时随地参与游戏的历史。作为网游领域首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设备,“ZERO鞋”将开创线上游戏与线下运动健身,以及连线社交互动融为一体的崭新模式,引领互动网游时代!

ZERO鞋潮酷外观

  9月25日,《射雕ZERO》自由公测开启之际,将开放“ZERO鞋”在线预订。而暂时未能获得“ZERO鞋”的玩家,也同样可以在主打自由动作特色的《射雕ZERO》当中内获得前所未有的动作网游革新体验,并将有多重机会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免费获取“ZERO鞋”,首款可穿戴式互动设备所带来的体验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