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斩群魔《征途2》剑圣新职业受追捧

2014-09-0110:17:29来源:新浪网

  导语:上周《征途2》年度最给力资料片“剑圣觉醒”上线后,深受玩家好评,特别是新职业剑圣倾城的神器大剑,不仅拥有强大的能力,炫酷的造型,更有霸气十足的名字,这些神器在游戏里刮起了一股大剑风!新区老区送神器活动也火爆进行,价值近万元的11星极品神器让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大神范儿。

剑圣觉醒

  屠龙火凰飞银羽 万雷噬金落霜月

  赫赫有名的武器,都会有着惊天动地的名字。作为剑圣的专属神器,每一把大剑都有属于它自己的传说和故事,屠龙大剑、雷麟大剑、霜月大剑、落雪大剑、银羽大剑、噬金大剑、万雷大剑、火凰大剑、玄月大剑、降龙破云大剑十大神器也在沉睡千年后苏醒,配合剑圣的几个极限技能:隐身、瞬移、团队瞬间传送、小队盾墙等,将这个职业推向了一个极其恐怖的定位,而物魔双修的远程攻击让这个职业又有极强的逃生和秒杀能力。物有降龙凌云大剑,魔有降龙破云大剑,一把大剑定天下!

屠龙火凰飞银羽 万雷噬金落霜月

  老玩家来就送 特享11星极品大剑

  作为一个全新的职业,很多玩家都跃跃欲试。为了回馈老玩家,老账号去新区可立即获得万元大礼包,里面不仅有成套帮助成长的道具,更有一把11星武器,如果选择剑圣职业,即可立即获得这把超级神器。老区也加入了11星武器豪华套餐,每天都会抽取幸运玩家获得这个超级奖励!同时每个区都开启了老玩家召回活动,呼唤你的老朋友回来与你们一起战斗,在剑圣职业的领导下,组成自己战力强劲的团队,参与新的战区制段位赛,还能获得超多奖励!召唤回来的老玩家也能获得众多道具迅速成长融入团队!

老玩家来就送 特享11星极品大剑

  《征途2》新职业受追捧,剑圣觉醒,一剑倾城,更有新英雄系统,新比赛,新跨区玩法,还有二十重活动引爆金秋!现在关注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获得豪华礼包哦!9月送不停,快来加入我们的激情之战吧!

9月送不停

  《征途2》官网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