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乱斗 搜神记安卓版今日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3日 1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搜神记》专区

  《搜神记》今日(7月23日)正式上架安卓平台,期待已久的安卓用户将可以在UC游戏中心、91助手、360手机助手、多酷游戏中心、机锋市场、当乐网、应用汇、小米游戏中心等八大平台上找到这款被誉为中国版口袋妖怪的一线手游。同时更将有媒体礼包、超豪华活动劲爆开启,绝对让对《搜神记》期待万千的用户不虚此行!

搜神记

  《搜神记》作为中国首款古典神怪题材卡牌手游,曾在AppStore上架首日创下卡牌手游下载、活跃用户等诸多记录,并一度长期占据免费榜TOP10。超精美的数百种卡牌、完美的画面表现、花样繁多的玩法、无穷乐趣的卡牌收集养成……数不胜数的游戏特色不止获得了APP用户的青睐,更让数以千万计的安卓用户望眼欲穿。此次《搜神记》安卓版的推出,在原貌移植iOS版的精彩同时,针对安卓平台及用户习惯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让安卓用户可以享受耳目一新的游戏乐趣!

集古今志怪传说

  为了让安卓用户享受到先人一步的游戏乐趣,《搜神记》在安卓版上架的同时抢先在安卓版中推出新版本以及妖怪装备系统、闯关模式等酷到极点的全新玩法。全新的妖怪装备系统让妖怪也可以装备武器、防具、饰品,分为灰、白、绿、蓝、紫、橙等六大等级的装备将让妖怪的战力急速飙升,让玩家可以轻松战胜望尘莫及的对手;而闯关模式则更富传奇色彩,孙大圣当年大闹天宫,让小辈妖怪们崇拜不已,于是小辈妖怪们在仙侠的率领下不断地挑战南天门以及天宫,而闯关中得到的“天命”更可以换取强大的装备增强实力……而天宫则派出了强悍的守卫,这一次闹天宫的结局将不存在于传说,更让玩家可以亲手掌握,甚至推翻天庭!

斩杀洪荒巨兽

  游戏的精彩固然让人欣喜异常,丰厚的礼包及活动更让人可以免费收获无穷的惊喜!《搜神记》安卓版上线同时,同步上架的八家平台将免费发放“礼包兑换码”,丰富的系列豪礼将让玩家尽情游戏,畅快地游乐其中;而超豪华的活动,更将让玩家免费收获实物豪礼,尽享精神物质的双重丰收!

镇妖除魔

  《搜神记》简介:

  《搜神记》是一款以“收集”“养成”“战斗”为核心,融合中国古典神怪元素的大型多人在线养成RPG手机网游。随着玩家的冒险历程,能够降服众多神鬼妖魔,并利用炼妖壶对收集到的神怪进行培养,使之变得更为强大,协助玩家一路斩妖除魔。数百种设计精美的神怪供玩家不断探索和收集,完全颠覆传统仙侠游戏中的形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搜神记》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