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新服缘定三生升级赠10元话费

2014-06-2512:34:00来源:新浪网

  热浪来袭,网易旗下回合游戏《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新服火爆加开!新服“缘定三生”即将于6月27日开启。即日起预约新服,即可领取《新大话3》送出的畅爽升级礼包,升级至50级更可直接获得10元话费,更有超级守护五叶、高级守护菊仙倾情放送。这个夏天一起来缘定三生,享受《新大话3》带给你的快乐吧!

《新大话西游3》新服缘定三生6月25日开始预约

  入驻新服,畅享10元话费

  首次登录《新大话西游3》的玩家入驻新服——缘定三生,只需要在7月4日24点前,等级达到50级,即可领取10元话费。各位玩家在入驻新服时,千万记得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噢!

点击我要绑定手机,输入手机号码,即可绑定

  帮派情侣多种预约,尊贵特权礼包免费送

  开发组也为每位新手玩家准备了诚意十足的预约礼包,即日起登录《新大话西游3》,在“缘定三生”服创建角色,成功完成预约的玩家,可获得免费预约礼包一份,付费预约的玩家,更可获得开发组送出的丰厚礼包!火速升级,畅快一夏!

  为方便玩家和自己的好友、情侣、帮众们分享福利,《新大话西游3》推出帮派、情侣预约方式,付费预约的玩家可获得江山美人序列号和逐鹿天下序列号,每个序列号可被不同账号激活多次,从此小伙伴再也不愁没有礼包啦!

  超级守护五叶鼎力相赠

  除10元话费、预约礼包外,开发组还将放出超级守护五叶,发放给消费排行首位的玩家,而7月11日前,使用玉帛消费即可获得1:1的抽奖积分,使用积分在长安(648,55)柔羽处有机会抽取到包含高级守护焰冥猿、黑宝石在内的惊喜奖励。

超级守护五叶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的回合巨作。革新内测,现已全面开启。独创BOSS智能雇佣作战,创新野外回合团战,巅峰战场独步天下。更有真人头像认证,同城交友让爱有图有真相。万人新服,现已火爆开放,西游等你来书写!

雇佣新体验:独创智能雇佣系统,NPC强力打手来助阵
竞技新体验:占地为王,首创野外区域乱斗玩法,激情帮战让你想不到!
装备新体验:极限挑战有神兵,副本材料公平掉落,装备打造不用愁
社交新体验:海量真人美女认证,让爱从此有图有真相
休闲新体验
公平新体验:独创网游云交易系统,游戏币直接买道具,杜绝消费坑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