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开放下载《天神纪》激活码发放

2014-06-2409:52:29来源:新浪网

  导语:畅游旗下东方异世界幻想网游《天神纪》国服首测将于7月4日开启!CE3引擎与东方绘画风首次融合而成的精致画面,贯通中、日、韩等亚洲各国经典神话与东方价值观的恢宏世界,超过3000小时的跨世界探索体验……都将逐一登场!今日,国服第一批首测激活码正式开始发放,游戏客户端下载也已同步开启!

  注意:本批激活码有效期截至6月30日,请所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务必在该日期前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活码过期后将无法使用!《天神纪》首测在即,激活码数量有限,玩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激活码,了解首测最新资讯!(红字、加粗)

  《天神纪》官方网站>>>

  《天神纪》官方QQ群:220590662

  【激活码+客户端 开启东方异世界】

  《天神纪》国服首测客户端采用国服汉化初版,相比韩服客户端特别对稳定性进行了加固。同时,根据之前玩家在黑盒测试中针对副本、奇遇与界面上提出的意见,《天神纪》国服本地化团队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与修改,以保证游戏可以适应玩家需要。本次测试目的以听取玩家意见,明确本地化修改方向为主。

《天神纪》新官网上线-迎接首测
7月4日国服首测即将开启

  【修罗与黄泉 两大阵营登场】

  修罗与黄泉两大阵营玩法,作为首测中玩家将重点体验的游戏内容,将从背景、任务、战场、使命……多个角度,对玩家的角色产生不同的影响。修罗和黄泉两大对立阵营,分别由生命之神——阿丽塔与死亡之神——黑领导,分别象征着东方神话体系中的人界与阴司。

《天神纪》中的修罗场景
《天神纪》中的黄泉场景

  【角色、阵营、剧情互相影响】

  游戏中,玩家将在角色创建时为其选择不同的阵营。不同阵营之间,除了种族不同,不同阵营之间相同职业的属性和专攻也完全不同。例如,同为御法职业,修罗的御法专精于火与雷,而黄泉的御法则更偏向于冰与暗。同时,每一个角色对于自己阵营剧情的推进,以及在阵营战中的表现,都将在服务器中进行记录,并直接导致该服务器中稀有资源在两个世界中的分配比例。

《天神纪》东方色彩浓郁的场景
《天神纪》中的东方异世界

  【对立阵营 自由PK玩法】

  在游戏场景的非PK保护区域内,不同阵营的玩家将处于自由PK的状态,互相攻击没有PK惩罚,同时,通过累计击杀敌对势力,玩家还能触发一系列的隐藏任务和成就。与此同时,《天神纪》还在不断对阵营之前的PK玩法进行深度优化和调整,并不断针对国服玩家喜好,扩充诸如阵营首领争夺、阵营领土战等国服专属玩法。

《天神纪》阵营色彩鲜明的场景
阴森气息是黄泉的标志

  【阵营玩法设计 改动方向爆料】

  除了阵营首领争夺、阵营领土战……等国服专属玩法正在进行研发后期的调整工作以外,《天神纪》国服本地化团队,还根据中国人对于礼、义、忠的文化情节,将开放中国专属的地图、战场任务等内容,来体现中国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不仅如此,《天神纪》国服还将在后续版本中,陆续开放阵营间的偷袭、资源抢夺与情报刺探等等国服独占玩法。

修罗界春季美景
黄泉展示出的阴森美景
东方异世界之美
探索《天神纪》中的故事

  7月4日《天神纪》国服首测即将开启!阵营对抗、百人副本、奇遇系统……也将逐一登场。现在填写官网问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参与官方论坛及贴吧活动,即可赢取珍贵激活码及国服首批周边!

  《天神纪》,东方异世界幻想网游。

  Another East,Another World

  【关于《天神纪》】

  《天神纪》(原名《ASTA》)是由韩国著名游戏研发商NHN开发,畅游代理的一款东方异世界风格3DMMORPG。《天神纪》在设计理念里融入庞大的亚洲哲学体系,创造出一个独具魅力的全新探索世界。同时,CE3引擎与东方绘画风的大胆结合,更让玩家真实感受到“一草一木极致东方,一步一景皆是幻想”的独特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