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三把剑》PVE系统首爆

2014-06-2010:16:15来源:新浪网

  导语:日前,随着《第三把剑》企宣视频的曝光及官网的概念诠释,《第三把剑》的神秘面纱正在逐层揭开。而暗黑式的PVE副本冒险系统,无疑是作为MOBA类游戏的《第三把剑》的一大亮点。其轻竞技、重休闲的欢乐元素,也在曝光的PVE系统玩法中得到充分展示。

PVE副本冒险

  PVE副本冒险  简化操作强化体验

游戏截图

  《第三把剑》的PVE副本系统设定聚焦于为玩家创造更多轻松休闲的娱乐体验,而非过度要求操作手法与各种走位。但这也并不意味着玩副本就是无脑站桩打BOSS,适当的意识与技能配合同样也必不可少。

战斗画面

  事实上,《第三把剑》拥有传统MMORPG游戏PVE设定的人物升级、宝物掉落、装备强化等所有要素,玩家在副本系统中可以体会到传统的地下城探险寻宝的各种乐趣。然而为了让玩家获得的乐趣最大化,《第三把剑》更创新性地使用了传统的DOTA类操作模式,简化技能操作,从此让玩家告别按技能看键盘的苦恼体验。另外不但如此,《第三把剑》还将传统的竞技英雄放入副本中冒险,玩家可以操作英雄,在进入副本前还可任意切换英雄角色,享受不同英雄闯关夺宝的犀利快感,同时也无须重新练级、切换账号。

冰火两重天

  副本多样  秘境探险快乐激情

秘境探险

  《第三把剑》的副本系统异常强大与丰富,玩家在不同等级不同阶段均可体验到实力相当并且精彩纷呈的副本。而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把》的副本系统既存在单人模式的玩法,也拥有多人组队的冒险模式。这一点兼顾了不同玩家的娱乐需求。

副本多样

  不过,《第三把剑》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在于其本身丰富繁多的副本数量,玩家可以在副本秘境探险的过程中,与BOSS一较高下,享受独特的快乐与激情。

华丽技能

  《第三把剑》拥有试炼副本、征服之路、无尽深渊、风暴之眼四大阶梯副本,各阶梯副本又拥有不同的副本分支。而试炼副本则包含恶魔的进击与英雄试炼副本;征服之路囊括遗忘幻境、猛兽战场、浩瀚殿堂、恶魔裂隙、神之巅峰等副本;玩家等级越高能够体验的副本也就越多,不同等级玩家均能在副本中寻找到独属于自己的欢乐奇趣。

征服之路

  领地争夺装备强化 MOBA游戏革命性创举

领地争夺装备强化

  《第三把剑》最具革命性的创举非领地争夺莫属,这是同类MOBA游戏中前所未有的创新。《第三把剑》的领地系统是一种独特的半即时战略半RPG玩法,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以创建自己的专属领地,对其进行生产和建设,并可掠夺其他玩家的领地,同时也要抵御外来入侵;在领地掠夺战中玩家可以夺得大量领地建设所需的木材和水晶资源,同时还能得到许多冒险活动不可或缺的装备和材料;在领地建设和领地掠夺过程中,玩家将积累领地勋章值,随着勋章值提升将被授予官职,获得更强大的冒险属性。

精美场景

  除此之外,《第三把剑》的装备强化系统更为玩家量身打造了一套系统的成长路线。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强化NPC来对装备加以强化,装备强化后各属性会得到相应提升,装备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耗材——强化剂和强化石,同时也会消耗一定量金币。强化成功率会随着装备等级的提高而逐级增加难度。不过,强化后的装备将为玩家挑战新副本大大增添实力。而在强化过程中,玩家还可享受挑战人品与冒险晋级的独特乐趣。

  关于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是由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美式魔幻风格,融合MMORPG元素的多英雄竞技网游。《第三把剑》采用了传统MMORPG所不曾拥有的战斗方式,利用简约的操控体验,可深度发掘的操作技巧,给用户带来轻松的游戏过程,满格的爽快指数,快乐的战斗体验。同时,制作了精彩的MMOARPG关卡内容与领地模式,使玩家在紧张激烈的竞技体验之余,可以扮演丰富多样的英雄与建设繁盛强大的领地,体验克兰卡纳大陆宏伟的世界。获得SINA CGWR 2014年度最具创意MOBA竞技网游

  《第三把剑》官方网站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

  《第三把剑》官方微信: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官方QQ群: [官方1群] 216624512  [官方2群] 251245309   [官方3群] 27444639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