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游《劲跑团》新老玩家的阶级体系

2014-05-0511:06:58来源:新浪网

  《劲跑团》中玩家的角色等级由低到高被分为龟、兔、鹿、豹、鹰六阶,象征着众劲跑者技巧熟练度和跑酷达人的至尊地位。经过长时间的努力训练,玩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成长,进阶势在必行!

  《劲跑团》将于5月8日14:00迎来极限封测,现在登陆官网即可领取限量激活码。

《劲跑团》阶级图示

  还未成长起来的新晋劲跑者在龟、兔阶级时期享有一大特权!当处于劲跑赛道时,只有龟、兔阶级的角色可在障碍物前看到绿色“完美提示线”。通过提示线的帮助玩家将更容易找准时机尽可能多地做出完美技巧积攒优势。

完美提示线

  每一个动物阶级下都有六小阶,玩家每次提升阶级都将获得系统送出的礼物。在某些阶级晋升后还将解锁游戏的相关功能和海量商店服饰。

阶级解锁

  低阶级的玩家将受到新手保护,高阶玩家无法进入他们创建的房间。同时好友的账号阶级可在通讯器中查询,想一同游戏时可让相对阶级高的玩家创建房间,这样即可避免玩家之间不必要的冲突,确保游戏环境的和谐稳定。

玩家通讯器

  关于《劲跑团》:

  《劲跑团》是久游网推出的一款3D真人跑酷劲作。本着打造史上第一款极限竞速网游的宗旨,游戏对跑酷运动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分析了解,通过结合最真实的跑酷体验和竞速快感,力求呈现给玩家一个与众不同的极速世界!

  官方主页

  新浪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