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救赎无限世界全题材剑指游戏创新

2014-03-1110:37:53来源:新浪网

  我们知道,如今的游戏市场,各种引进、借鉴、伪DIY甚至抄袭照搬的游戏比比皆是,这已经是个事实,一个每个真正游戏人都为之黯然的事实。

  怎样才能安心?如何才有存在感?我想作为一个游戏人,这已经是我们共同思考的问题了,而且也是那么的迫切需要解决。

  一款产品出来,得到玩家的认可,能够得到大多数玩家的喜欢,对于开发者来说,这应该算是满足存在感了。所以话题转到这里,怎样才能做出一款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产品?!可能因为各自思路、立场不同,说法必然各不相同,估计就是争辩个几天几夜也难有具体答案。但是,抛开游戏从业者的身份,以一个玩家的角度来面对游戏,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在创新。如何创新?自然不能如上述中各种伪DIY、借鉴修改换套衣服,那样对玩家来说,依然是没有吸引力的。所谓创新,首在原创。做出之前没有的,之后别人都要争相模仿的,那么你就达到目的了,而这一切都是以原创为前提的。

  由原“祖龙”工作室核心成员领衔的无限时空,多年来一直坚持原创之道,宣称要做“最有趣的游戏”,立志要做原创游戏的救赎。无限时空重磅推出原创3D网游《无限世界》,首创全题材理念,以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为主体,依附百千小世界架构多元平行世界观,并采用许多狂野的创新,独创超级载具玩法,海陆空战玩法等,这些创新将集中专注于游戏的可玩性本身,回到游戏曾经带给我们的纯粹的快乐中,找回最初的感动。

多元平行宇宙世界观
《无限世界》不同职业大乱斗
独创海陆空大战

  尊重玩家、坚持原创,传承优质传统,创新永无止境,做自我的救赎!期待《无限世界》英姿降临!相逢无限时空,相约《无限世界》。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壮志凌云》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