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新地图 梦三国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2014-03-0710:28:39来源:新浪网

  这个3月,你觉得梦三国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是梦三国开学季活动,还是一大波在线福利?!

  NO!NO!NO!这个3月,梦三国为所有玩家带来了超大型福利——全新版本“权倾天下”震撼来袭!新英雄、新地图、新功能, 海量的全新内容为你带来难以想象的快感!这个3月,就来梦三国感受新版本的魅力吧!

梦*孙权

  全新英雄——梦*孙权(雷帝),闪电出击!

  在这次的全新版本中,最令人期待的非新英雄梦*孙权莫属了。作为梦之系统的第十位英雄,梦*孙权延续了梦英雄一贯的犀利风格,不论是从外型还是技能上来说,都显得霸气十足。全新英雄梦*孙权是一个具有技巧性的法师英雄,技能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同时他可以发展为不同定位与方向的英雄,偏向法术输出,则主要依靠W与F技能提升法术输出强度,偏向物理输出则主要依靠E与R的组合与出装的偏向来提升攻击力,梦*孙权具有不错的地形干扰能力,适合远距离作战。相信他的出现,一定为在梦三国竞技场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全新功能——梦三安全卫士,您账号的保护神!

  为了让广大梦三玩家的账号更大程度的远离被盗风险,梦三国在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神兵利器——梦三安全卫士!在版本更新后,大家可以在原来财产保护位置打开“梦三卫士”。梦三卫士是一套内置的安全评分系统,该系统将会根据玩家账号当前的产品和资料的齐全情况对玩家积分进行评分。玩家可以通过这个评分系统清晰的观察到自己的账号安全级别,并可以通过该系统一键解决自己存在的安全问题。同时,玩家在达到一定积分后,该系统还将送给玩家包括迷之传说英雄卡、橙色无限期坐骑及翅膀等丰厚奖励,绝对的给力!并且梦三卫士的使用完全免费,您不用额外花费一分钱就可以享受360度无死角的安全服务!

梦三安全卫士

  全新地图——千里走单骑领、挑战夏侯惇、挑战妖狐三张地图齐亮相!

  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大家一定耳熟能详,而妖狐妲己的传说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在全新版本“权倾天下”中,这两大传奇故事被再次还原。千里走单骑、挑战夏侯惇两个副本地图分别是第四章的剧情副本地图和挑战副本地图,在这两个地图中,玩家将按照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脉络去一一迎战众多魔魏将领。并且,地图中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使得两张地图都非常具有挑战性和可玩性。而活动地图挑战妖狐则更显趣味性十足,在地图中玩家需要打败绝色妖狐妲己,当然妲己并不会这么简单就束手就擒的!妲己会用自己的妖术将自己隐藏在地图的各个角落,玩家需要用特殊的办法将她找出来,在战斗中妲己还会魅惑玩家使之成为自己的俘虏,一场手足相残的“无间道”即将展开!打败妲己用时越短奖品就越丰富,有机率获得传说中的暗金镶嵌卡!

挑战夏侯惇副本截图

  而除了以上几大内容之外,这次的新版本还有更多的惊喜与福利等待你去体验!目前,新版本已经在官渡之战大区率先更新了,其他大区也将在近几天进行更新。各位梦迷们,赶紧做好准备迎接这场新版本的暴风雨吧!

  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