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狂欢派对《远征OL》豪礼犒赏老玩家

2014-01-0710:42:46来源:新浪网

  开年第一桶金,一大波软妹币来袭,14亿狂欢派对开启!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新老玩家犒赏回馈火热进行中。纯阳宝箱、纯阳宝鉴、百万经验丹、完美玄武石、神话海洋祝福、齐天大圣宠物珠、功夫熊猫坐骑、重铸石、强化石、精炼石等超过百个材料道具全部免费赠送。让你轻松收获2014年第一桶金,开年一秒跻身土豪行列!

  《远征OL》官网>>

  《远征OL》迷你端>>

  《远征OL》新浪专属礼包>>

  《远征OL》新浪看游戏链接>>

  一秒变土豪 人人领一万

  2014开年之际,《远征OL》特开启人人领一万14亿福利回馈计划。玩家只要等级满40级,并累积一定忠诚度,即可取得领取万元礼包的资格。当奖金池内建筑度到达峰值,14亿福利将倾巢而出!人人领一万,助你一秒变土豪!

奖金池即将封顶
福利激增国战更激情

  14亿狂欢派对 老账号价值高

  狂欢派对所赠的礼包价值,将随着玩家账号忠诚度的增加而跳跃激增,账号在线时长越长,账号越老,回馈福利的总值就越高,最高可突破万元,领取价值10800的超级5年礼包!羽灵材料、高级真气丹、深海碧玉、绝招心法等核心装备材料应有尽有!

老将玩法帮会总坛

  升一级=19.6元 40级再送3500元

  《远征OL》全新推出新玩家扶持礼包,玩家每升一级,都能获得价值19.6元的福利回馈,并且,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升级礼包开出的武器材料等级也会相应的增加,更能开出翅膀材料等珍稀道具。玩家到达40级时,再领价值3500的14亿狂欢派对福利,新玩家也有足够的材料和绑金去打造神装!

40级3500元大礼包

  14亿狂欢派对,14亿回馈大奖,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将领,都能在这里找到专属于你的福利与荣耀!快来《远征OL》开启别样的精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