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大战今日启动 冠军可赢得蜗牛猪

2014-01-0709:59:05来源:新浪网

  导语:《黑金》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之中,蒙特尔大陆上狼烟一片,万千蒙特尔勇士浴血奋战,抢夺那最后的荣光。为回馈广大玩家以及各大公会对《黑金》长期的关注与支持,官方将于1月7日-15日在指定服务器展开一场史诗级公会大战——“黑金大战”。而在事先进行的一场内部预演中,分别蜗牛黑金工作室负责人张御和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亲自带队指挥,在能量井战场上演百人混战极限体验,尽显双方齐心协力的决心与斗志!

史诗级公会大战——“黑金大战”

  作为双核团队最为重视的一款产品,“黑金大战”——能量井争夺战一直是游戏后期玩法的重点。在这场内部预演中,盛大方面领衔的是艾森赫特蒸汽阵营,早早集合在会议室里,指点江山,以科技为先锋。而蜗牛方面则是格兰蒂尔奇幻阵营同样谋划全局、紧张准备……随后,双方指挥官还专门做了战前动员演讲。

艾森赫特蒸汽阵营
格兰蒂尔奇幻阵营

  本次“黑金大战”是以争夺能量井为目标的游戏赛事,玩家公会将各自组建100人的队伍与敌方公会在能量井战场上一决高下。此外,本次“黑金大战”由12支公会队伍组成,在1月7日-1月15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获胜的冠军将获得蜗牛提供的终极大奖。大赛将在官方专门提供的比赛服中进行,并提供专门的比赛账号和游戏装备、战斗载具,以保证公平平等的游戏环境。

激烈对决

  赛制方面,“黑金大战”将进行三轮,前两轮都是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第一轮比赛时间为1月7日-1月9日,由报名参加的12支公会队伍按照抽签抽取的对手进行对战,胜者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同样优胜劣汰,1月11日决出三强进入决赛。

游戏载图

  1月13日-1月15日的决赛将采取“积分排位赛”,两两对战,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场不得分也不扣分。如此一来,“积分排位赛”中获得积分最多者就是本次“黑金大战”的最终冠军。最终冠军将受邀在1月24日蜗牛年会上领取那最后的大奖。

由蜗牛总裁石海饲养的“蜗牛猪”

  关于最后的大奖也是非常出彩……由蜗牛总裁石海饲养的“蜗牛猪”将首次面向玩法放送,在新春来临之际给玩家送上不一样的惊喜。关于石家猪,可是大有来历。据悉,蜗牛所饲养的猪都是从海南空运回来的优质品种,每只猪都配有专门的饲养员精心照料,由蜗牛公司总裁石海亲自把关,确保每一只猪都能够健康成长,产出最优质的猪肉。往年只有在公司年会或者重要活动中才能吃上的猪肉,而今年将送到玩家手中,希望大家都能吃上公司提供的放心猪肉,用以回馈广大玩家们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

游戏载图
游戏载图

  “黑金大战”作为官方精心策划的一场大战,在这岁末之时,为广大网游爱好者们倾情钜献。试想一下,游戏一室之内——或激情打怪、或神秘探索、或赢取威望、或收取“真猪”,是何等的疯狂?这足以称得上是一场时不我待的激情对战,一场不容错过的网游大战,一场精彩绝伦的游戏春晚,黑金大战开战在即,你容错过!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