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惊现外挂 恶意秒退刷金币

2013-12-0111:09:38来源:新浪网

  近期有玩家在《炉石传说》官方论坛上反映:部分玩家利用按键精灵脚本等工具,通过进入游戏后自动投降来迅速降低该ID的天梯匹配值。而在匹配值低到一定程度后则会匹配到与他一样同样使用外挂脚本的其他玩家,利用对战模式每三场胜利给予10金币的奖励来进行快速赚取金币。

炉石传说国服惊现外挂 恶意秒退刷金币

  在该曝光贴中,发帖玩家称:此类利用脚本外挂刷金币的行为不仅会对已充值购买卡牌扩展包的玩家造成消极影响,也会对天梯系统造成极大的冲击。希望官方对现已猖獗的刷金外挂脚本进行严肃处理。而官方则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会继续跟进调查此事。

  这并不是在《炉石传说》中首次出现外挂,在美服刚开启Beta测试时,暴雪官方便已发表声明,会对外挂使用者进行永久封禁战网账号的严厉处罚。而国服官方对于外挂的处罚也同样雷厉风行,《魔兽世界》利用外挂或游戏漏洞进行非法牟利的用户都会被封禁,《炉石传说》亦将如此。

  论坛投诉原文:

  目前利用按键精灵等脚本大量秒退已获得3胜10金的现象极为猖獗,刷金玩家只需全天挂机,便可炫耀成果、嘲笑通过战网点数消费的玩家,此举或将严重影响充值玩家的消费动力,作为代理商,请严肃对待。

  客服团队回复:

  对于这个情况,我们已经知晓了,并反馈给工作人员了呢,也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